ー 无线电静默 ー:

伽蓝绘卷


Model&Stylist 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一空 

Photographer 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玥餅娘


许我半世薄酒,许我伽蓝万殿。




相关: 

      如果我每次都是说“啊杭州真好玩呀好吃的好多”感觉太接地气了,但是,事实上,就是......不吃胖不是人。

      比如说,这次和师姐一起游玩灵隐寺,万佛殿药师殿飞来峰等不必说,涤荡心灵,更令人惊喜的是灵隐寺旁边的椒麻鸡!

      当然是稍微远那么一点点的地方,可是那些鸡,平时都是在灵隐寺附近奔跑跳跃,得到了良好的锻炼,吸取了日夜精华,筋肉耐味辣里藏甜,以我这只饭桶经验来说也是上品了!

      好吃到流泪呀!感谢师姐带我吃!=3=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Initial 摄影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