ー 无线电静默 ー:

♬ Catch me if you can !♫♬♪


LoveLive!  

职业觉醒  怪盗x警察 

私服、剧情捏造有


綾瀬絵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幽真_YUSiN

南こと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墟灵  

后勤灯光、友情出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小M有时木多多  

摄影后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玥餅娘 



感谢纯情警察俏怪盗剧组的大家没有打死我。

毕竟墟灵和幽真都是非常可爱乖巧,善解人意,勇于向恶势力妥协的小妹妹不敢打我,所以如我被打死,犯人一定是......

感谢coser的精心准备~也感谢小M的牺牲~真的辛苦大家了!




下拉剧情解释-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p楔子 

——听我拉琴!相信爱情!我就把你嘿嘿嘿!

——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

Bad End


4p~9p  你抓我逃猫鼠游戏

谢谢观赏,我自己鼓掌。



评论
热度 ( 65 )

© Initial 摄影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