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琥珀宫+:

十二国记 | 大木铃  2015.11.22

 

铃 cn:发条猫snowcandy

后勤:獬豸络、言峰

Pho/后期/排版:自己


----------

意外地赶上大雪,本来剧情主要是拍络络的泰麒,结果院子太像翠微洞主的庭院了,几乎不假思索地就拍了套情节出来……虽然不是原著中落叶的景色,但大雪衬的氛围更加凄凉反而觉得效果不错。可怜的小白菜(x 雪地中跪了半天33333333

去年就差不多调完了丢给发条发了微博,现在又根据自己的理解重新做了一遍排版,算是看书过后的练手~ 发现理论看多的后果就是不用文字不会排了(。

文字全部节选于原著中和条图想表达的氛围相关的部分,一开始是为了装饰用后来觉得对条图也是个补充。

蓬莱-大木铃-笨妈-梨耀-阳子

五个名词在铃的生命中都有着相当重的分量,

来自【蓬莱】却被“蚀”卷入十二国的世界,因为语言不通而痛苦无比的铃遇到能听懂她语言的【梨耀】而成为了仙人,不老不死却经历了长达90年的痛苦,拥有【大木铃】这样动听的名字却一直被唤作【笨妈】——意为愚笨女人,听说到了有人和自己一样同为海客年纪轻轻却当上了国王,便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了这位名叫【阳子】的少女身上。

可悲却可怜不起来……但充满希望幻想着能逃离仙山时的铃还是幸福的吧。

-----------

专门做的排版loft两条条图间的距离不能设置导致连在一起看起来好混乱!不开心TVT


评论
热度 ( 56 )

© Initial 摄影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