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秒记忆:

「もろともに あはれと思へ 山桜 花よりほかに 知る人もなし」


~天地寂寥中 同为可怜人 除却山樱外 复谁知我心 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#樱狩#   【COS正片】


斎木苍磨:setuki     ||    田神正崇:NEVER


摄影:    J3  ||   66  ||  不睡  ||   蛋丁


STAFF:  玄野银  ||  幽幽  ||  小叶


后期/排版 : NEVER   ||    文案: setuki  


总共拍了3场  换了几个场景  4位风格不同的摄影师   原片数量有一千六百多张   所有的图看一遍就已经很累了   

外加衔接剧情分镜 在后期的筛图、调色、排版   全部搞完后感觉我的大脑已经变成了智障    其实还有很多好看的图因剧情问题还没放进正片有点可惜  。

由于图太多。。。。修图已经有点自暴自弃了。。。很多地方都偷懒了。。。【暴打】

真的非常感谢4位出色女摄影师的给力拍摄   真的2个COSER被4个妹摄轮着拍特别的惶恐惊喜  感觉自己这待遇未免太好了  简直不能更爱你们  如果要挨个赞美 我简直能说上个三天三夜 ~www


另外这其实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出纯BL作品 (以前只出过擦边球的)   也是setuki第一次出攻 (因为她COS一直都是出受的)

所以我们都很惶恐  特别是在“船”戏上   感觉特别的..... 紧张.......  另外这里特别感谢下黄老师教我们如何做一个色气而不黄的GAY佬wwww

整个拍照过程中发生太多事情 导致我无法一一说清楚  考虑字数问题我选择失忆【喂】  


最后真的有必要推荐下《樱狩》这个作品   渡濑老师唯一的BL漫画 

内容非常的细腻感伤  角色的描绘跟心理活动  还有那精湛的分镜 

赞的我词穷  是一部可以反复回味反复掉泪的好作品 

 


http://

  

 

评论
热度 ( 82 )

© Initial 摄影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